碳12斤

《我一直喜欢你55》

第二次的拍摄时间定在五天后,预计要花两个月的时间完成,并且那个时候就是封闭式的拍摄了,演员们和工作人员们都睡在拍摄现场。


由于时间紧急,沈梦瑶在这几天内又仔仔细细把各个人物角色的性格和要说的话要做的动作都琢磨了一遍,又翻看了兰岚给的各种资料。


光是这三天下来,沈梦瑶看起来就显得疲惫了很多。


“你别这么拼命,身体还是比工作重要。”已经洗了澡的袁一琦穿着一件睡袍端了杯牛奶走进书房,把牛奶放在桌上说道。


沈梦瑶放下手中的文件,呼出一口气,说:“我对《听风》的很多方面都不熟悉,最好在这几天把不懂的都补上。”


“都已经这么晚了,其余的明天再看吧。”袁一琦把沈梦瑶面前的几分文件拿起放到书架上,然后把牛奶杯移到她眼前,“把这个喝了。”


“好。”沈梦瑶一边听话的端起杯子递到嘴前,一边用另一只操纵着桌上的电脑鼠标浏览新闻。


网页上的新闻版面几乎被沈梦瑶和杨烨主演的《听风》给占完了,不得不说,这部电视剧还没开播就已经到了万众瞩目的地步。


沈梦瑶鼠标慢慢下滑,一眼就看到了那个醒目的标题——“还原言虹撞到余路薇事件真相”。


沈梦瑶点开帖子,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么一句话:话不多说,直接上证据。下面跟着就是一个视频。


沈梦瑶正准备打开视频,隐约就听到隔壁卧室里响起一阵手机铃声,是袁一琦的手机。袁一琦回头看了眼客厅,对沈梦瑶说:“你慢慢看,我去接个电话。”


“恩。”沈梦瑶点头。


待袁一琦走后,沈梦瑶视线才重新回到那个视频上,怀着忐忑和惊奇的心情,沈梦瑶缓缓打开那个视频。


这个视频应该是一个人用手机拍摄的,画面感不是很清晰,但是能清楚的感觉到,拍摄视频的人是得到消息后当天来现场的一些粉丝中的一员,并且还是余路薇的粉丝,因为手机的摄像头一直对准余路薇,观察着她的一举一动。


余路薇先是和很多明星还有工作人员打过招呼后,就直径走到坐在椅子上休息的沈梦瑶身旁,两人聊了一会儿,只是看两个人的表情应该彼此都不愉快,没多久余路薇又起身走了。视频前面全是余路薇在现场做的事情,直到后面重点就来了。


本来正在和一些明星说着什么并且还说得很愉快的余路薇忽然像是看到了什么似的,和那些人打了声招呼后便加快了脚步朝着一个方向走了去。紧接着正要去往拍摄地方的沈梦瑶闯入了镜头,拍摄视频的人距离她们两个是不远不近,但是由于角度的问题,却把她们的动作拍得一清二楚。


沈梦瑶根本就只是和余路薇轻轻的摩擦,那样根本不足以撞到余路薇,但是余路薇却在已经和沈梦瑶擦肩而过后像是被什么东西撞到了似的尖叫一声跌入旁边的水池里。


视频在一群人围了过去把余路薇从水池里扶起来时就结束了。


和那天掀起波澜的视频一样都是拍摄的余路薇跌入水池的视频,却是截然不同的角度,也是完全相反的事实。虽然视频发表时间是半个小时前,但是帖子下面已经是骂声一片了,甚至还有很多本来是余路薇的粉丝宣布转粉。


形式完全逆转了。


看到这里,不得不说,沈梦瑶惊呆了,诧异地盯着网页良久,才忍不住兴奋得大声尖叫起来。


“啊——袁一琦——”沈梦瑶激动得满脸通红从转椅上直接蹦了起来,但又顾忌到袁宇然已经睡着了,连忙捂住自己的嘴。


客厅里刚好挂断电话的袁一琦听声尖叫声立马慌慌张张跑了进来,连忙问:“怎么了?发生什么事……”


袁一琦的话还没有说完,忽然觉得眼前灯光一暗,沈梦瑶直接扑了上来,像只无尾熊

一样整个人攀在她身上紧紧抱住她。


“哈哈,太好了,袁一琦……太好了……”沈梦瑶都高兴得语无伦次了,“你知道吗?终于有一个人在网络上传了视频,告诉大家余路薇根本不是我撞到的,大家都知道了……哈哈哈……”


袁一琦被突然冲过来的沈梦瑶撞得往后趔趄了好几步才站稳脚跟,她笑着抚摸了几下言虹凌乱披在肩头的卷发,说:“真的吗?那太好了。”


“我好高兴,我还以为这辈子都只能背着撞人的罪名了。”沈梦瑶还处于激动中不能自拔,她放开袁一琦,捧着她的脸直视着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出道这么久,我是第一次这么高兴,比我第一次拿到片酬还要高兴好几十倍。”


沈梦瑶眼睛笑得弯弯的,那美丽的笑容忽然就像是一道阳光照耀到袁一琦身上,很温暖的感觉,那一瞬间,袁一琦就那么差点沉溺在那道阳光中了。


袁一琦目光怔怔的看着沈梦瑶,移不开视线。


沈梦瑶注意到袁一琦怔怔的目光,抬起手在她眼前挥了挥手,轻声问道:“我在跟你说话,你发呆想些什么呢!”


“啊……”袁一琦猛地被拉回思绪,“没想什么。”


“哼!”沈梦瑶气呼呼地重重哼了一声,显然对袁一琦的心不在焉很不满,她说,“你难道就不替我高兴一下吗?”


“高兴。”袁一琦辩解道,“我很高兴啊。”


“你哪里有高兴?”沈梦瑶还是不满,“我一点都没有看出你有一点高兴的样子。”


袁一琦无奈:“我是真的替你感到高兴。”


沈梦瑶忽然坏心眼地说:“我不信……那你用实际行动证明看看。”


袁一琦沉默地看着沈梦瑶,没说话。


沈梦瑶撇嘴,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看吧看吧,你根本不能证明。”


话音刚落,袁一琦蓦然开口道:“不,我当然能证明。”这话一说完,还没等沈梦瑶有所反应,袁一琦就突然伸手搂住沈梦瑶,然后凑了上去。


等沈梦瑶从惊讶中回过神来时,袁一琦已经在她唇上辗转反侧的亲着,甚至有种要撬开她牙齿探进去的趋势。都这么久没有亲热了,沈梦瑶顿时还是有些反应迟钝,瞪大眼睛看着袁一琦那张闭着眼睛的漂亮脸蛋好久。


等亲够了,袁一琦才缓缓拉出和沈梦瑶之间的距离,她用鼻尖对着沈梦瑶的鼻尖,呼出的暖暖气息喷在沈梦瑶脸上,她声音缓慢而又暧.昧:“行动才是最好的证明。”


唇上似乎还残留着袁一琦碰触后的感觉,沈梦瑶刹那间就闹了个大红脸,她顶着已经红成猴子屁股的脸,愤愤说道:“你……你这个女流氓,竟然偷亲我。”


袁一琦轻轻一笑,搂在沈梦瑶腰间的一只手竟然掀起沈梦瑶的衣服灵活的探了进去,略微冰冷的手触在言虹肌肤上让她猛地一颤。


“女流氓不仅要偷亲你,还要非礼你……”袁一琦嗤嗤笑着在沈梦瑶耳边吐气。


其实袁一琦的这个动作也纯属和沈梦瑶开个玩笑而已,以她对沈梦瑶的了解,她深切的知道沈梦瑶对情.事是非常抵触的,说不定还有可能直接把袁一琦推开然后撒开脚丫子跑了。


本来袁一琦都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没想到沈梦瑶只是做做样子假装推了她一下,然后就……没有动作了?!


连袁一琦自己都觉得惊奇,微微低下头,沈梦瑶把脸埋在她肩上,连耳根子都已经红到底了。


她竟然没有拒绝?!


别扭了一会儿,沈梦瑶还是厚着脸皮小声开口道:“喂,女流氓,你……洗澡洗干净没有?不干净我可不要。”


这就是变相的答应了?!袁一琦受宠若惊,随即嘴角扬起一抹微笑,一把抱住沈梦瑶说:“给你检查了,不就知道了?”


沈梦瑶瞪大豆豆眼:“你真是个女流氓!”


“我只对你流氓……”





(彩蛋是群二维码进群看车)

评论(15)

热度(1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