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12斤

《我一直喜欢你53》


一切准备就绪


沈梦瑶开始酝酿紧张恐惧的情绪,只是等了一会儿等来的不是张导的“action”,而是他挥手叫沈梦瑶过去。


“张导,出什么问题了吗?”沈梦瑶走到张导身旁小心翼翼问道,她下意识以为是上一场戏出了问题。


“没有,什么问题都没有。”张导满脸都是和蔼的笑,他说道,“只是啊,刚才刘编剧和我说了一个小小的不足。”


沈梦瑶心被悬起,她问:“什么不足?”


“就是上一场戏,我总是觉得来少了些什么,但是一直想不出来,知道刘编剧跟我提了,我才觉得就是少了那个!”


被吊胃口的沈梦瑶都等得有些不耐烦了:“什么不足?”


“我们都认为还少了一场吻戏。”


“吻戏?!”沈梦瑶惊讶出声,“可是这部剧里不是都没有吻戏吗?”虽说沈梦瑶出道这么多年,但由于她保守的性格,她的荧幕初吻也保留得好好的。


“对,就是吻戏。”张导说,“根本调查,期待这部电视剧的观众中很大一部分人群是学生和青少年,所以说光是励志是不够的。”


靠!又不是拍偶像剧!怎么连吻戏都来了?!


尽管沈梦瑶内心咆哮,表现上却只能僵硬地回答:“可……可是雷小禹跑都跑了,还怎么加吻戏啊。”


“雷小禹逃跑之前可以情不自禁的抓紧速度亲吻文翔。”站在旁边不管是穿着还是外貌都十分娘娘腔的编剧插嘴道,“在逃亡前最后亲吻爱人一次,你难道不觉得很浪漫吗?”


不觉得,都要被抓住了谁还去管浪漫那玩意,沈梦瑶心底翻个白眼。


“好了,就这么决定了。”张导拍了下手掌,示意周围的工作人员安静,“大家听我说,重新拍摄一次上一场戏的最后一点部分,这里临时稍微有些改动。”


看来事情都板上钉钉了,沈梦瑶顿时心里有些着急,她可不想和别人拍吻戏,还是一个一点都不熟的影帝。


“那个……张导……”沈梦瑶叫住转身欲走的张导,“那个……那要重新再拍一次吻戏吗?”


看到沈梦瑶满脸不情愿的样子,张导脸色沉了一点:“你愿意吗?”


“我……我……”沈梦瑶结巴了片刻,最后还是低低叹了口气,“我愿意……”


于是沈梦瑶又被工作人员带回原来的片场,本来已经把脸洗干净的杨烨正坐在椅子上让化妆师给他补妆。


沈梦瑶站在旁边紧张兮兮地等待拍摄,说实话,她从来没有拍过吻戏,这次让她心里很没底,她潜意识觉得就算是接吻也应该是和喜欢的人,接吻是很件纯洁的事情,不应该作为一个工作来做。


兰岚不知道从哪里走了过来,身后跟着依旧是嬉皮笑脸的周伊萱,看到言虹忐忑的表情,兰岚拍了拍她的肩膀以示安慰:“既然刘编都已经说加戏了,你也只好照着他说的做,在这里就是他和张导说了算。”


沈梦瑶垂头丧气点点头:“恩。”


一旁的周伊萱笑嘻嘻凑了过来:“其实我觉得吧,和杨烨接吻最终占了便宜的还是你,如果我要是你,和杨烨接了吻,晚上做梦都会笑醒。”


沈梦瑶无语了几秒,心想我又不是像你那么开放的人,嘴上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兰岚抢先了。


“那照你这么说,你是不是很想和影帝接吻?”兰岚阴沉着脸一瞬不瞬看着周伊萱。


周伊萱被兰岚狰狞的表情惊了片刻,才略带委屈的呆愣愣说道:“谁不想和帅哥接吻嘛……”


“但是在我的认识里,你可是不仅是想和帅哥接吻,更想和美女接吻吧。”兰岚又开始翻起旧账来了。


现在连从来不关注周伊萱的沈梦瑶都知道,周伊萱真的是一个很滥情的人,一会儿喜欢这个人,一会儿又调戏那个人,看见对得上眼的人就恨不得立刻贴上去,完全对旁边的兰岚不管不顾。有时候沈梦瑶都会对兰岚产生同情,她真的想象不出周伊萱都已经把兰岚置于这种地步了,她是怎么坚持下去继续爱周伊萱的。


眼前两个人又开始你一句我一句拌起嘴来,沈梦瑶叹了口气,然后就听到那边的工作人员正在叫她。


“沈小姐,请你过来一下,准备开始重新拍摄了。”


“好。”沈梦瑶走了过去。


“刚才我给你们说的细节你们都记清楚了吗?”摄影机后面的张导走过来问杨烨和言虹。


“恩。”杨烨点头,“没问题。”


沈梦瑶低着头没吭声。


沈梦瑶的表现也落入张导眼中,只是张导完全当她只是害羞而已,他继续说道:“我们就从文翔摔到那里继续。”说着张导又转向沈梦瑶,重点对她说道,“记住,这次的亲吻主动权都在你的手里,一定要快、准、狠。”


黑线从沈梦瑶额头划下,她低声回答:“恩,我知道了。”


“亲吻的动作一定要迅速,要饱含情感知道吗?”张导再次强调。


“好。”沈梦瑶简直郁闷透了。


“那OK,辛苦你们了,我们争取把段的拍摄一次性完成。”张导说着退到了摄影机后面,等到沈梦瑶和杨烨动作和表情都准备好了后,才一挥手。


“好,action!”



评论(6)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